6033

請問盈聚股份有限公司??

想請問一下該公司是做什麼的?營業項目為何?有哪些商品呢?可以的話請越詳細越好!!謝謝!!
盈聚公司簡介 本公司代理 International Nutrition 美國國際大藥廠及 BZD International Inc 美國必治大藥廠的產品已長達二十年之久

為臺灣區總代理商

客戶遍及北中南部

產品也均獲得客戶的好評及支援。

 所代理的產品的種類豐富

有各類畜牧飼料添加劑(廣含雞鴨牛豬飼料甚至寵物飼料)

水產養殖飼料添加劑(活化水源

改善水污染)

農產品方面也代理有機堆肥催化劑(降低蚊蟲滋長

加快腐熟速度)

絕對能夠幫助您在農牧業及水產養殖上得到意想不到的優秀成果。

推廣重點與成果 由於產品強調的是有機和環保

經由長期的努力推廣及不斷測試並證明產品實效

且勤跑鄉里

現已獲得全省各大農會及廣大客戶的支持

並且一同宣導環保有機養殖對農業及畜牧業進步的重要性.目標 在臺灣區的市場已經小有成就

為了擴大版圖

已將業務拓展延伸到中國大陸

並致力於開發網路市場

希望環保有機畜牧養殖及耕種的理念

能夠推廣到全世界。

購物須知由於我們尚未開放線上購物系統目前僅提供所有的商品資訊供客戶參考

實際下單及詢問仍以電話聯絡為主我們歡迎各單位大量批發

也接受小量訂購

商品皆由美國運送來台

所有訂單須先支付訂金 50%

到貨時再支付餘額我們的聯絡電話 (02)8661-6033

傳真 (02)8661-9603

台北總公司地址為臺北市忠順街二段 88 號一樓參考資料盈聚公司網路購物商城
hi

我叫做Colbert Liu我是個退伍軍人退伍後朋友去開計程車有人直接退休而閒不下來的我卻去跟了一家貿易公司想要過過乾癮常是當老闆的滋味我當時預計三年能夠回本就好沒想到三年很快過了我的負債更多了我總共經營公司到了第六年我將近要破產了!

當時的我雖然還是面子拉不下來老神在在但是內心的我卻是徬徨恐懼也不知下一步我在上網亂逛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網路系統我心想這就是我翻身的機會了我認真跟著網路系統訓練學習我在兩年不到就運用系統將我的負債還清我現在已經做這個網路系統超過七年了現在每個月的月收入將近七十萬我可以環遊世界不必擔心兒女是否會給我零用金孝順我我真正享受了人生您也可以上網看看

網址http://98.to/20385172/或至我的個人資料索取希望能幫助到有緣的你!

:)
Hi 你好關於你的工作和求職問題其實可以從紫微和易經去了解推薦一個免費算命網站給你可以了解自己的 感情和桃花

事業和工作運

求財和金錢能量

不動產運勢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BZD International Inc 美國必治大藥廠,美國國際大藥廠,International,公司簡介,台北總公司,飼料添加劑,臺灣區,臺北市忠順街,公司網路購物商城,公司

營業登記證|頂讓|連鎖|租店面|臨時攤位|臨時櫃|開店|店租|加盟|寄賣|網拍|固定攤位|創意市集|店面|合夥人|行銷|頂店|成本|店名|中盤商|擺攤|經銷商|營業稅|批貨|店面裝潢|營利事業所得稅|生財工具|地攤|通路商|經營|批發|代理商|

60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3012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