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3

銘傳品設大一新生的問題

我是今年考上銘傳 商品設計的新生

有些問題想請教學長姐們!

1.大一品設什麼課需要什麼用具嗎?是像是麥克筆之類的嗎? 是要自己去買還是學校會幫忙買呀?(希望可以詳細說明一下)什麼時候會發書啊?2.上網選課是什麼意思

我看到課表上有選修的課

是都要修嗎?3.就學貸款對保完之後

要交撥款通知書和繳費單影本

那個繳費單影本是指要把原來的那一張繳費單影印交回嗎?4.體育課都上什麼?5.什麼時候可以加入社團?6.宿舍進住手續有兩天

挑其中一天去就好了嗎?那一天是把住宿要用的東西搬進去嗎?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的前一天再進去住應該可以吧!7.請問哪裡可以看到銘傳(桃園校區)內的地圖呀?像是哪一棟大樓在哪之類的。

真是抱歉!

問題怪又多

希望學長姐們能幫我解答!


妳好~歡迎妳來到銘傳雖然我不是品設的但我幫妳問品設朋友1.第一週上課老師會講解該科目的內容以及需要的用具吧!用具是否自備我再問~但就算要自備妳也要知道買啥再買~來桃園再買吧!書是老師會請總務團訂~繳錢等書來才發~不像國高中了~所以書錢也是一筆開銷2.開學後新生會拿到選課的日期~我們舊生在上一學期就選好了~開學後是一周的加退選而已~意思是第一周給你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