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5

洗熱水頭皮會癢… 為什麼?

洗熱水頭會舒服

但愈沖熱水頭會愈癢

正常嗎?還有

聽說吹頭髮時頭皮會分泌更多油脂…是對的嗎?
*用暖水洗頭髮(冬季or夏季)

用熱水洗頭髮會令頭皮乾燥增加頭皮屑:我建議你洗頭髮前先梳一梳

把表面的污垢梳走

用暖水洗頭髮

後加洗髮精(有滋潤成份or for dry hair的)後洗清洗髮精

用護髮乳按摩頭部(可以用按摩用的梳子或指尖

不要用指甲)洗清護髮乳

用毛巾印乾頭髮(用毛巾將頭髮擦乾只會傷害頭髮

會開叉)可以的話待頭髮自然乾如果你有用定型劑的話

一星期用一次深層清潔的洗髮精市面上有一些假的洗髮精(香港有

台灣就不知道)請小人心選擇我常常染頭髮

我用以上的方法洗頭

但我的髮質會在一星期復原

希望能幫到你!
愈沖熱水頭會愈癢是因為熱水會帶走你頭皮上的油脂沒有油脂的保護後就會太乾燥一乾燥就會使頭皮發癢就像皮膚乾燥時會乾癢是一樣的道理所以建議你以溫水洗頭即可長期洗太熱的水可是會使皮膚提早老化的喔聽說吹頭髮時頭皮會分泌更多油脂由以上得知是不正確的喔只會越來越乾燥才對喔吹風機可距離頭髮10公分以上便可降低熱風對頭髮的傷害囉
頭髮等到自然乾對頭髮有害要把頭髮撥開 從髮根開始吹不能拍或搓頭髮 要慢慢擦頭髮因為頭髮會分岔

頭皮出油,頭皮長痘痘,頭皮毛囊炎,頭皮去角質,頭皮痛,頭皮發麻,頭皮水,頭皮保養,頭皮發炎,頭皮護理頭皮,洗髮精,頭皮屑,頭髮,聽說,護髮乳,毛巾,香港,梳子,更多

短髮|自然捲|髮色|髮質|髮型設計師|染頭髮|洗髮精|髮廊|瀏海|玉米鬚|染髮劑|髮根|捲髮|假髮|髮根燙|剪頭髮|長髮|護髮|造型|離子燙|直髮|燙頭髮|設計師|

60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8063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